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美人物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核心使命-2022】出入有境 服务无境

2022-03-31 10:20:48 来源:今日法制网 作者:刘浩然

fe1993b40a75169309cab046e34d61c(1).jpg

兰西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持续优化提升出入境服务水平

今日法制网新媒体03月31日讯(刘浩然 公益记者  刘云峰)“核心使命-2022”战役开展以来,绥化市兰西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为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水平,立足岗位,强化措施,细化服务,助力窗口服务提质增效,不断深化“出入有境 、服务无境”的宗旨。

 

 兰西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结合工作实际,总结以往窗口经验,学习窗口管理服务相关文件。注重细小环节,热情服务群众,以打造群众满意窗口为目标,提升公安形象。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出入境管理大队不断完善服务窗口软硬件建设,实现自助设备全覆盖。规范大厅标识、内务管理和窗口正规化建设,出入境窗口形象和队伍面貌焕然一新。聚焦疫情防控,筑牢涉外“防火墙”。加强境外疫情输入联防联控,对常住临住外国人、境外返国人员等群体,坚持数据赋能、网格联动相结合,切实实现“来能发现、行知其踪、走明去向”。

 

 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发展。民警在受理过程中严把材料审查、受理及信息核对关,仔细核对申请人身份信息,对身份证件有疑问的申请人,要开展调查核实,防止不法分子利用虚假身份骗办出入境证件。

 

 自“核心使命-2022”战役以来,出入境管理大队严打涉边违法犯罪,认清形势直面问题转变职能,边战边总结提升。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强力推进“严打涉边违法犯罪战役”扎实有效开展。同时深化“三非”外国人专项治理,深入开展严厉打击妨害国(边)境管理犯罪“獴猎”行动-2022,切实加强公民出入境管理,不断加强出入境信息化建设。

 

我们要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明组织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推动工作落实。加强业务技能和窗口服务能力学习,提振精神动态、提升窗口服务水平,打造群众满意窗口。

 

(责任编辑:董西华)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