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小记者在行动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开展“唱支红歌给党听”合唱比赛

2021-06-19 14:05:49 来源:今日法制网 作者:徐伟

今日法制网06月19日讯(徐伟)飞扬的歌声,高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用歌声缅怀历史,用梦想展望未来。小队员们以高唱红歌的方式为建党百年献礼,以朝气蓬勃的姿态唱支红歌给党听。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旋律,增强少先队员们的爱党爱国热情,陶冶爱国情操,使红歌传遍学校每一个角落,近日,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以“童心向党 颂歌唱响新时代”为主题,开启了“唱支红歌给党听”合唱比赛。

QQ截图20210619140611.jpg

本次比赛以《少年先锋队队歌》为固定曲目,各中队自选一首红色歌曲礼献党的百年华诞。红歌精神让队员们时刻铭记那硝烟弥漫的年代,红色旋律人广大师生共同回忆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一首红歌诉说着一段党史,一首红歌见证着一段党的奋斗历程。赛场上,《红星闪闪》《学习雷锋好榜样》《红星歌》《保卫黄河》《我和我的祖国》……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在校园里唱响。队员们歌声嘹亮、热情高涨、斗志昂扬,他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气势,悠扬的曲调完美上演了一场校园红歌视听盛宴。他们用歌声重温了红色历史,弘扬了红色精神,一字字、一句句,唱出了对党、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

     再多的旋律也唱不完队员们对党的热爱,再嘹亮的歌声也唱不尽队员们对党的忠诚。传唱红色经典歌曲不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在感受激情、吸取力量。本次“唱支红歌给党听”合唱比赛,为队员们搭建了自我展示平台,增强了集体凝聚力,红色精神也将永远激励着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的少先队员们不断开拓进取,砥砺前行!

﹝原创作品-转载注明来源今日法制网﹞

 

(责任编辑:刘林科)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