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小记者在行动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张扬学生个性,激发学生兴趣---葫芦丝社团

2021-06-26 14:41:38 来源:今日法制网 作者:徐伟

今日法制网06月26日讯(徐伟)2021年6月22日,临沂广播电视台《在临沂》走进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探访并欣赏1至2年级的葫芦丝社团课。     

自2021年4月份,学校开设各项特色。以“张扬学生个性”激发学生兴趣”为目标,开设了各门课程,葫芦丝课程是其中之一。    

QQ截图20210626144026.jpg

 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兴趣,选择这门课程。每周三、五的下午最后一节课,是葫芦丝社团的活动时间,葫芦丝易学易懂,其音乐悠扬婉转悦耳动听,有浓厚的民族特色,孩子们学习葫芦丝,不但能锻炼他们的意志,而且有助于开拓智力,提高他们的审美情趣和能力,产生美感享受,陶冶他们的情操。     

近两个月的时间,孩子们从零基础到上台表演完成三首曲目,拍摄当天社团课的孩子们向我们精彩演绎了一首《龙的传人》,从他们一个个稚嫩的表情上,仿佛在向我们传递,身为炎黄子孙,我骄傲,我自豪。

中华民族有着极强的凝聚力与团结统一的优良传统。在历史的长河中,世界上有不少民族消亡了,而中华民族数千年来,虽然经历了各种,并日益繁荣,就是因为他有一个光辉的整体形象,有一个团结奋进的精神纽带,龙起着维系和向心的作用,龙文化已成为东方文化重要的组成部分,为人类文明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这首曲子的理解,将会更加深刻、了解,真切的体会到,身为中国人,要自立自强,勇于担当!因为我们是龙的传人! 

 

﹝原创作品-转载注明来源今日法制网﹞

 

(责任编辑:刘林科)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