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小记者在行动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信仰

2021-06-26 14:57:53 来源:今日法制网 作者:徐伟

今日法制网06月26日讯(徐伟)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国上下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区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批示和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进校园,传承红色基因。临沂北路涑河小学深入开展红色教育,北园路涑河小学的同学们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红色故事歌剧《歌唱二小放牛郎》,可爱的孩子们通过他们精彩的表演演绎出历史事件。

QQ截图20210626145857.jpg

全体同学一起合唱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班主任老师给大家上了一堂《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主题班会课。

 以“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讲红色故事活动,激发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使红色基因真正融入学生血脉之中,让“红色课堂”成为学生学习红色历史、滋养家国情怀的主课堂!

 一首红歌,就是一面旗帜。在新的历史时期,重温、传唱红色经典歌曲,不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在感受一种激情,汲取一种力量,激励我们发扬优良传统,始终不渝地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这些活动同学们学习了党的历史,深刻了解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事迹,激发了爱党爱国的革命情怀和昂扬向上的学习热情,让同学们真切地体会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原创作品-转载注明来源今日法制网﹞

(责任编辑:刘林科)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