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声与法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涉疫情,福建多人被追责!

2022-11-01 07:3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郑江洛

福建本轮本土疫情暴发以来,近期向多名发布不实信息言论和履职不力者追责。梳理可见:

 

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10月28日通报,2022年10月27日,网民龚某萍(女,1998)年出生,南平人)在微信群内发布“疫情期间市民将享受补贴”的不实信息,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经晋安警方调查,龚某萍对其在微信群发布不实信息以恶作剧取乐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龚某萍已被依法处以行政处罚。

 

闽清县公安局28日也通报一起涉疫警情,通报称,2022年10月26日,谢某(女,41岁,闽清人)在网上发布涉及福州和闽清本轮疫情源头的不实言论,该言论发布后,引发不良社会影响,公安机关立即依法传唤谢某。经查,谢某的行为构成散布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现已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28日,南平市浦城县纪委发布《中共浦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问题的通报》,对3名干部实行追责。

 

通报指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有个别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视不够、作风虚浮、履职不力、存在畏难情绪等问题,影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通报显示,10月23日,浦城县西山集中医学观察场所工作人员陈某某为求方便,在未做好防护措施情况下,违反防疫有关工作流程,出现重大工作失误,造成不良影响。经县纪委研究决定,已对陈某某进行立案审查。

 

10月27日,浦城县医院儿科主治医师张某某思想麻痹大意,工作不严不实,违反相关工作流程,出现重大工作失误,造成不良影响。10月28日,浦城县医院已对张某某作暂停处方权处置。

 

10月28日上午9时,浦城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在查访石陂镇案山下村(封控村)时,发现该村党群工作者徐某未经批准擅自脱岗离岗。同时还发现徐某自10月23日疫情发生以来,经常出现脱岗离岗早退的问题,造成不良影响。10月28日,经县纪委研究决定,对徐某进行立案审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伏传萍)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