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教育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江西省安福县突击检查校外培训机构

2022-08-19 09:34:06 来源:今日法制网 作者: 吴嵩涛

730e0cf3d7ca7bcbe376eb48caf3a769f724a849.jpg

为确保校外培训机构安全运行,近日,江西省安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彭洪林带队对辖区校外培训机构单位进行了专项突击检查。执法人员重点对辖区内培训机构是否有办学资质、是否办理营业执照、是否按要求明码标价、是否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是否存在虚假广告宣传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查看了培训合同、培训形式、学生收费标准、各个环节防疫管理情况、食品安全等相关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彭洪林强调,各培训机构要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和培训机构安全管理工作,自觉遵守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落实隐患排查治理主体责任,严守食品安全底线,强化风险分级管控,降低事故发生风险。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校外培训机构食品安全监管,切实防范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强化教师员工、学生的健康管理,妥善做好各类事件应急处置,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和安全。(通讯员 吴嵩涛)

(责任编辑:董西华)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