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黑龙江海林市法院:不畏严寒忙执行,强制交付有保障

2021-01-29 09:21:56 来源:今日法制网 作者:朱善永 陆军 刘轩

QQ截图20210129091947.jpg

今日法制网01月29日讯(朱善永 陆军 刘轩)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年末收官之际,黑龙江省海林市法院执行局重拳出击,打出了会战声势,取得了显著战果。12月28日,海林市法院执行局顺利完成一次强制交付执行任务,成功执结一系列案件,一举拿下多年难啃的硬骨头。

QQ截图20210129091925.jpg  

海林市横道河子镇某民营企业因运转不利,欠下巨额债务。被多名债权人诉至法院,经判决该企业共需承担一千三百多万元的债务,11名债权人先后向海林市法院申请执行。执行立案后,经办案人调查被执行人企业早已资不抵债,除固定资产外无其他财产可供执行。不久后被执行人企业负责人意外死亡,这又给案件的执行增加了难度。  执行过程中,办案团队依法查封了被执行人企业的厂房、设备和 部分产品;该企业涉及较多机器、设备、原材料,评估工作推进缓慢,被执行人企业又坐落在横道河子镇,办案团队先后十余次前往横道镇被执行人企业调查取证,两次流拍后,申请执行人最终同意接收被执行人企业资产。但因该系列案件申请执行人较多、标的不同,财产分配矛盾导致案件推进再次出现困难。执行团队积极沟通申请执行人、反复推敲资产分配方案、案件多次上会研讨,最终十一名申请执行人同意了资产抵债分配方案。

12月28日,寒冬的清晨天刚刚亮,室外气温零下二十几度,执行队伍早已集结完毕,蓄势待发。在司法警察大队的警力配合下,出动干警30余人、警车5辆,驶向被执行人企业所在地。 

QQ截图20210129091937.jpg  

办案团队制作了充分的预案部署,执行队伍到达被执行人企业后,警戒组拉起了警戒线守卫企业大门,防止无关人等进入执行现场,办案组带领申请执行人清点资产完成交付。  保障组监督现场工人搬运,随时处置突发应急事件。强制交付现场特约了执法监督员,对办案团队执法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最终,执行队伍历时近7个小时,安全完成了被执行人企业的资产交付,切实有效的保障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QQ截图20210129092024.jpg

(责任编辑:董西华)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