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从党的百年伟大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2021-03-16 16:42:21 来源:今日法制网 作者:朱孔富

QQ截图20210316164035.jpg

今日法制网03月16日讯(朱孔富)2021年3月9日,受兰山街道沟上社区的邀请,兰山区委党校高级讲师朱孔富为社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朱孔富老师讲课的题目是《从党的百年伟大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他使全体党员明白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是光荣辉煌的一百年,也是艰苦卓绝的一百年;是奠基立业的一百年,也是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朱孔富老师讲了五个问题,一是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二是改天换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建国大业;三是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四是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五是宝贵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历史的总结。

 朱孔富老师的授课坚持正确党史观,贯彻学术讲政治的要求,以我们党关于历史问题的两个决议和党中央有关精神为依据,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 

社区党员听课后高度评价朱老师的党课,认为朱老师的党课使他们了解了一百年的接续奋斗中,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伟大历史,铸就的伟大精神,形成的宝贵经验,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的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

(责任编辑:刘林科)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