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报道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浙江一奔驰女司机打完交警网上炫耀 被刑事拘留

2017-02-28 14:51:43 来源:凤凰网 作者:网络

浙江台州市路桥区女司机刘某乱停车辆,面对执勤交警的劝导和纠正,不但不配合,反而对交警推搡辱骂,还用脚猛踢交警。结果,刘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路桥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2月22日上午,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直属三大队一中队民警王辉带领协警章海富、刘昱成等4人在路桥区路南街道方林路对街面违法停车进行劝阻。

当天11时左右,执勤人员在对一辆牌号为浙J9**10的奔驰车辆进行劝离时,遭该车女司机强烈阻拦,并辱骂执勤人员,还用脚猛踢协警章海富,后该女司机驾车驶离现场。

被打协警手上的伤痕

事发后,中队长梁华峰一边向110指挥中心报警,并第一时间将情况向大队主要领导作了汇报。大队领导要求相关单位配合及时查明事实,依法维护民警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当日,路南派出所受理此案,成立专案组侦办。2月24日中午,该女嫌疑人被民警守候抓获。

刘某朋友圈截图

经调查,该女嫌疑人刘某,路桥区路桥街道人。刘某还曾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发帖炫耀,称自己把交警给打了,做了件最牛逼的事情。

(责任编辑:张小可)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