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报道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江山公安破获特大票据诈骗案

2021-08-30 11:18:55 来源:江山公安 作者:公安

历时2个月,数次往返吉林长春、河南郑州、陕西西安、安徽蚌埠等地……日前,浙江省江山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特大票据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追回被骗钱款168万元,最大限度为群众挽回财产损失。

 

2月上旬,江山某公司负责人周某向公安机关报警称被人用变造的银行承兑汇票诈骗了191万元。

 

江山市公安局对此案高度重视,迅速调集经侦、网警、法制和派出所等多个单位精干警力,全力开展案件侦办工作。

 

经查,今年1月底,犯罪嫌疑人李某和唐某因经营资金难以周转,遂向王某租赁了两张变造的银行承兑汇票,并通过王某和石某的介绍,将该两张变造的银行承兑汇票贴现给被害人周某,从中获利191万元。

 

经过大量调查取证并掌握充分的证据后,江山市公安局组织专案组警力分赴吉林长春、河南郑州、陕西西安、安徽蚌埠等地开展收网行动,共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并将追回的168万元退还周某。

 

3月23日上午,被害人周某将一面印有“情系企业、鼎力相助、破案神速、尽显警威”的锦旗送给警方,感谢为其破案追赃,挽回损失。

(责任编辑:董西华)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