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报道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预防疫情期间,隔离中体会

2022-11-02 08:55:18 来源:今日法制网 作者:徐婉桦

今日法制网新媒体11月02日讯(公益记者 徐婉桦)从未想到疫情距离自己这么接近!对不幸染病的个人和家庭而言,人生与美满生活戛然而止。希望尽快控制疫情,挽救更多生命与家庭!众志成城抗疫情,平凡人生见真情!

微信图片_20221102075538.jpg 

金山银山,不如平平安安;大富大贵,不如健康最贵;知足常乐,才是人生至宝。关注疫情,保重身体,多饮水,常洗手,出门戴口罩。

 

当你仍然对自由向往,便不顾一切冲往远方,当你不再对物质渴望,证明你足够看透人生,当你感觉平凡人生、健康身体、平淡生活的可贵,证明你读懂了人的一生。

 微信图片_20221102075602.jpg

一场疫情,让我们明白了什么才是人生的终极追求。第一是健康,第二是自由而当这两种挑战同时摆在面前,终于发现“免疫在共御疫情的日子里,我深深地体会到: 金山银山,不如平平安安! 大富大贵,不如健康到位! 知足常乐,才是人生之最! 千好万好,开心就好! 疫情过后,祝全国人民都能平安、健康、快乐,一生一世!

 

生死国事感觉离我很遥远,这次疫情从第一时间起关注,看到了人生苍茫如白驹过隙,和平年代家国情怀中闪耀人性的一切美好,愿一线的医护人员平安归来,所有还在岗位保障人民日常生活牺牲个人利益的人们,一起加油!

 

假如,我的生命真的进入到了倒计时,那我最遗憾的事儿是什么?我最想做的事儿是什么?如果我们平安度过了一次疫情,那么,我应该怎么做才能让人生少一点遗憾?我又应该以什么样的状态活?

 

世界很大,人生不长,但只要间或见证不一样的美好,又何尝不是一种幸运。

微信图片_20221102075557.jpg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把所有人敲懵了,好像每天醒来都有很多坏消息等着你去看。走自己选择的路,努力过自己想要的生活,觉得累了,就停下来抱抱自己,岁月漫长,终要冷暖自知。可能在疫情很严重的这段时间,大家突然会觉得人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也挺好的;可能过了这个时期,又会觉得这样的人生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人总是这么奇怪。

 

但我宁愿大家永远都不会经历现在的痛苦,一直都不会为生活奔波,更不会觉得平安健康平淡简单是人生最最重要的,只管享受吃喝玩乐、舒适安逸、高贵优雅、自由自在。

 

人生中能陪你走到最后的,不一定是最爱的那个人!也许陪你度过疫情的人才是最珍惜你的!无论如何,我们期待,期待曾经我们不屑的怠慢的每一天,未来可期,当那些被自己虚度的时光再回头,你要好好过。

 

这几天看了好多病逝者的故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就这样从天而降,人生太无常,人生太多的意外,真的不知道哪次见面就成了最后一面,很多话来不及说,很多事来不及做当有一天我们回首往事时,我们会记住我们的人生中曾两次与严重疫情相遇的经历,那经历中励志的、感动的部分会让我们感悟人生只有经历过的才是真实的。(徐婉桦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伏传萍)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