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爱心公益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 抗击疫情察哈尔商会在行动

2021-10-30 10:23:14 来源:今日法制网 作者:王淑华

今日法制网10月30日讯( 公益记者 王淑华)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一轮疫情防控严峻形势,10月28日内蒙古察哈尔商会积极响应,迅速组织爱心企业、志愿者为呼市迎新路展北社区、华侨新村、土左旗碧水蓝山小区、土左旗公安特警大队送去牛奶、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价值等5000元的物资,致敬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面对疫情为人民群众生命利益辛勤付出。为打赢此次疫情阻击战提供保障!会长刘广、执行会长王耀、监事长杨志忠、常务副会长杨喜宽、副秘书长赵占华、李静、会员单位崔成巧参加了慰问活动!

77ff045c92a5bad92676fa2a5260c60b.jpg

商会倡义所有会员、会员单位,主动做好预防不举办不参与聚集性活动。正确佩戴口罩,科学预防病毒传播。主动配合防控相信权威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我们一起努力,为早日结束疫情的肆虐,奉献一份力量!

展北社区办事处的郭书记:感谢察哈尔商会爱心善举,希望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在这场没有宵烟的战役中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贡献力量!

会长刘广: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者昼夜坚持全力负出、非常辛苦,我们深表敬意,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与辛勤付出!为打赢这场战役尽绵薄之力。捐助有价爱心无价。小小的物资不仅彰显察哈尔商会的爱心,更是众志成城、全民携手共筑防控疫情的责任担当。

商会执行会长王耀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商会将鼓励更多的爱心企业家踊跃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好联络沟通机制的作用,及时互通相关信息和防疫工作情况,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强大防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72e24ab34d5ff9357d9e1fefb7a06c4f.jpg

呼市爱心企业、会长单位【百年羊汤面馆旗舰店】疫情期间为奋战在展北社区一线80多名工作人员提供免费就餐服务,感谢他们辛勤付出!

为了让展北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吃上热乎乎的饭菜, 常务副会长杨喜宽、监事长杨志忠早早来到【百年羊汤面馆】打包爱心午餐并一份份递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温暖着寒风中守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防疫一线工作者。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汇聚力量,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当前仍然是疫情防控关键期,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察哈尔商会呼吁大家带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出门。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刻时艰,全力打好防控阻击战!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察哈尔商会的社会担当,彰显了疫情面前万众一心齐抗疫的大爱情怀。

 

(责任编辑:刘林科)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