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爱心公益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抗击疫情 心系同德 - 世纪花园志愿者服务队为同德养老院献爱心

2022-11-09 10:26:16 来源:今日法制网 作者:徐婉华

1667960857480.png

今日法制网新媒体11月09日讯(公益记者 徐婉华)疫情当前方显大爱情怀,助人为乐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琅琊志愿者团队应尽的责任。我们在社会的成长过程中,一定得到过许许多多人的帮助和关心,大家互相帮助才构成了一个和谐的社会。所以我们琅琊志愿爱心者也进点微不足道的爱心,抗疫之路有奔赴一线的逆行者,也有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为同德养老院献爱心。11月8日上午,市团委得知临沂同德养老院处于封控期间,物资紧张,获悉这一情况后市慈善总会琅琊志愿者服务团兰山团世纪花园服务队立刻行动起来筹集爱心物资立刻抵达临沂同德养老医院,慰问院内老人职工。

1667960908337.png

关爱,就是关心爱护,它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关爱,生活上也少不了关爱,别人给予我们关爱,那我们更应该去关心爱护他人,这样世界上才会充满爱!我们爱心团队对同德养老院捐赠爱心物品既有新鲜的时令蔬菜,又有苹果、橘子等水果,还有方便面、火腿肠、面条等食品,有力的保障了医院的物资供应,确保老人,病人的生活急缺为医院构筑起坚实的后勤保障。在完成交接手续后尤院长感激万分,一声-“感谢”胜过千言万语,安全距离隔空相望志愿者们心潮澎湃思绪万千,这种感觉只有经历了才知道,它像黑夜里的一道光,像远在天涯的人亲朋出现在眼前,像久别重逢的战友相聚……

1667960931848.png

病毒无情,人间却有情,我们无疑是辛运的,因为总有人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替我们默默守护,守护安宁,守护建康,然后替我们撑起蓝天。一份捐赠,一份爱心,携手抗疫,共担风雨,我们虽渺小,但我们尽所能,尽一份绵薄之力。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责任编辑:董西华)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