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小记者稿件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我的祖国

2020-09-27 17:21:02 来源:今日法制网 作者:董静

IMG_7533(20200927-001041)_看图王.jpg

(临沂第十一中学 七年级八班  董静)

周一到了,这一天,我早早的吃完早饭,带上代表少先队员的红领巾。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听着熟悉的歌声,五星红旗徐徐升上天空,手高高的举过头顶,向着这一面神圣伟大的国旗敬礼,这可不是一面普通的旗,而是五星红旗,是我们中华人民的标志,之前,我们团结一心,护住了我们的地盘,现在我们面临一个新的困难,那就是——新冠病毒疫情。

奋战在一线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因为“全副武装”彼此认不出来,于是他们在防护服上写了自己的名字,还写了自己的愿望,理想。他们舍不得换防护服,好几小时,乃至一天,他们都一直在岗位上,不离开“战场”因为一出去“战服”就不能用了。

有好多“花木兰”为了方便、省时间,把自己的一头秀发剪掉了,也有人自己的芳华,青春都献给了工作, 甚至有人为此献出了自己的宝贵生命。你们是伟大的,是勇敢的,对此我想说一句话,“你保护世界,我保护你。”你们就是我们密切称呼的白衣天使。

我佩服你们的坚持和勇敢,是你们这些白衣天使给了人们无限的希望,你们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抗击病毒。

一个个汗流浃背的身影,一个个尽职尽责的身影,你们的防护服下背负着多少重任,但仍含笑面对。

再寒冷的冬天也会结束,再迟的春天也会到来,这是我们坚信的。

在疫情这一方面,我的祖国——中国,把一切办的妥妥当当,病例迅速下降。我的祖国,中国 !中国,我的祖国!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临沂第十一中学 七年级八班  董静)

 
(责任编辑:李丽)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