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乡村振兴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老百姓喝得起的茅台酒:茅台百年故事酒临沂品鉴会成功举办

2021-11-21 10:13:11 来源:今日法制网 作者:刘林科

1.jpg

11月14日,由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主办、临沂市孝河路和南昌路交汇处临沂总代理专卖店承办的“茅台百年故事酒”品鉴会,在临沂蓝海国际酒店举办。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隶属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与茅台酒同工同源,同享得天厚的水源、气候、土壤等自然条件。经过近30年建设与发展,公司已成为集保健酒、白酒生产于一体的专业酿酒公司。百年故事系列酒是该公司2016年7月推出的一款中档核心品牌酒。

2.jpg

做老百姓喝得起的茅台酒。茅台集团百年故事酒品质纯正,质量保证。品味酱香型,醇厚绵长,回味无穷;品味浓香型,香气扑鼻,神清气爽。国酒之精粹、价值尽显,价格合理,产品线丰富,四款酱香、八款浓香,价位从100多元至1000多元不等,完全可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和场合的不同需求,让每个人都可以品尝到中国第一酒的醇香。

茅台百年故事酒主要有中档酱香系列:经典、传奇两款,主要价格集中在300多到400多这个区间,都是酱香酒最好的53度,茅台作为中国最好的酱酒,经典和传奇完全的继承了其茅台的品质精华,让我们能感受到真正的茅台品质。

3.jpg

世纪系列:共三款,世纪窖藏,世纪珍藏,世纪典藏,是我们的龙头旗舰产品,适用于高端的商务接待和礼品赠送。

世纪窖藏——作为百年故事系列酒的旗舰酱香产品,外包装采用了帝王黄的绸缎礼盒,包装大气高贵,酒体优雅、柔和、醇甜、爽净,浓头酱尾的口感更贴近当今消费趋势,市场售价688元,高品质定位,价格也极具吸引力,非常适合商务宴请及礼品消费。

世纪珍藏——本品为53度酱香酒,他的直接对比产品就是我们的飞天茅台,它无论是勾挑理念,还是品质口感与飞天茅台都一脉相承,如果对飞天不是非常熟悉的话都很难喝出差别,市场售价888元,自百年故事产品投入市场以来这款酒就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被誉为“小飞天”,让我们的消费者可以用更便宜的价格买到更放心的茅台酒。

世纪典藏——本品为53度酱香酒,采用15年茅台基酒精心调配,零售价仅售1388元,口感酱香突出、幽雅细腻,以其高贵的品质,非常适合高端商务宴请和礼品消费。

百年故事封藏酒,53度酱香型,25L,产自于茅台镇,国酒社区,享有独特的地域环境,所用高粱为糯性高粱,严格按照酱香型白酒的传统工艺生产,在贵州茅台集团六大首席质量官之一陈强生生带领下精心酿造而成,具有酱香突出,酒体醇厚,优雅细腻,回味悠长,空杯留香的风格特点。

 

(责任编辑:贾小莉)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