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媒体法制号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林科法制号官方认证V
发布时间:2022-09-22 09:12:03 :09    

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

食品安全关乎每一个人的身体健康,更加影响着学生的生长发育。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临沂枣园小学于9月19日开展“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各班利用视频、图片等形式有趣的给孩子们讲解了食品安全知识,引导学生从生活出发,发现生活中的问题食品,垃圾食品,学会对它说“不”,培养同学们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班主任老师给同学耐心讲解,假冒伪劣食品、“三无”食品、过期食品,这些“垃圾食品”包装新颖、颜色鲜艳、口味奇特、价格低廉,对学生具有很大诱惑力,食用后严重影响学生身体健康,危害极大。因此,我们要加强学生食品安全和健康饮食教育,增强学生的识假、辨假能力和安全消费及风险意识。
通过此次班会,学生们了解了哪些食品属于垃圾食品,哪些食物是健康食物。购买商品时要去正规的超市,不去路边的小摊购买三无产品。购买食品时要注意查看食品的安全标识、生产日期、保质期等,才能买到安全健康的食品。
通讯员:朱中强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法制号作者本人,新媒体法制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今日法制网仅提供信 息存储空间服务。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