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媒体法制号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伏传平法制号官方认证V
发布时间:2022-10-10 10:40:42 :09    

喜迎二十大|临沂市河东区幸福志愿者协会联合临沂温州商会党支部慰问困难老党员

今日法制网新媒体10月10日讯(公益记者 伏传萍)近日,为大力弘扬尊老、爱老、孝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社会各界对老党员的关爱,临沂市慈善总会平安志愿服务团、河东区幸福志愿者协会联合临沂温州商会党支部,回访慰问河东区八湖街道、太平街道、相公街道10名困难老党员,为每位老党员送去500元慰问金和牛奶、面包等慰问品,并送去关爱和祝福,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参加活动的有: 临沂温州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郑志华;党员黄建宇、刘胜利、张锦江、钱江涛、黄萌萌;临沂市慈善总会平安志愿服务团团长、临沂市河东区幸福志愿者协会会长伏传萍;副团长刘玉萍、张家乾、张立场、周晓斌、张学达、朱孟俊;王丽、于晓艳、孟凡霞、崔宝华等志愿者们。

慰问10名困难老党员名单:



1、相公街道张沙兰村,张克田,86岁,孤寡老人,双目失明;

2、泗沂村:李广振,95岁,老奶奶93岁;

3、宅子村: 孙敬义,95岁;

4、郭团村: 郭连和,91岁;

5、河东区八湖街道郭疙墩村 邵秀英,86岁;

6、太平街道大张寨子村,郭登芳,89岁;

7、相公街道小茅茨村,马光增,86岁;

8、张沙兰村,李云兰,80岁;

9、郑寨子村,郑永常,88岁;

10、李二村:李兆银,83岁。

活动中,临沂市温州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郑志华亲手搀扶老党员们,和他们握手并亲切交谈,听他们讲述红色故事,为每名老党员送上500元现金,并送上牛奶、面包等慰问品和真挚的祝福。老党员们热泪盈眶,激动地说:感谢共产党把我们放在心上,令我们倍感温暖,我们太感动了!

临沂市慈善总会平安志愿服务团团长、河东区幸福志愿者协会会长伏传萍带领大家走进老党员家中,陪着老党员们一起忆往事、唠家常、问需求,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作息和健康情况,在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和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等,叮嘱老党员们要注意保重身体。

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应学习革命前辈的奉献精神,继承发扬革命精神,帮助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过上幸福愉快的生活,党群同心,让困难党员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及温暖。

下一步,临沂市慈善总会平安志愿服务团、临沂市河东区幸福志愿者协会,将继续积极参与慈善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领良好社会新风尚,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临沂市温州商会党支部为10名困难老党员捐助慰问金5000元。本次回访10名老党员所需慰问物资,由临沂市温州商会党支部和爱心志愿者郑波提供。感恩爱心付出!


有时间做志愿者

有困难找志愿者

发挥众力众智,汇聚慈善力量。

欢迎爱心商家企业一起为促进社会和谐奉献爱心,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法制号作者本人,新媒体法制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今日法制网仅提供信 息存储空间服务。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