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司法公正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法律援助惠民生,上门服务解难题

2021-08-09 10:57:43 来源:今日法制网 作者:刘庭

今日法制网08月09日讯(刘庭)为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便民、利民、为民”的服务宗旨,8月6日,阳谷县法律援助中心主任董胜磊带领山东紫汇律师事务所徐琴律师、王晶律师一行三人,在阳谷县司法局阿城司法所所长孙兰涛陪同下来到阿城镇东王庄村,针对东王庄村车库遗留问题为50余户困难群众办理法律援助手续。 

11.jpg

阿城镇东王村在新农村改建住宅楼时,每户本应配套独立车库;但是改建后车库储藏室数量严重不足,无法平均分配,且现有车库有些被村民私自占有使用无法按原有顺序分配,导致村民间矛盾频出,村委会多次调解无效。阿城司法所了解情况后,及时上报县司法局并多次与县法院沟通,同时联系县法律援助中心对村民进行法律援助。  

22.jpg

工作人员利用周末时间,在村委会的协调下,将50余户村民聚集到村委会,经过一上午的时间现场为村民集中办理法律援助手续,在办理手续过程中,徐琴律师为在场群众宣讲了法律援助的相关知识,让村民享受到了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得到了在场村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法律援助充分体现了司法行政队伍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切实为群众提供了高效、便捷、优质的法律服务,提高群众的满意率和安全感,树立了司法行政队伍亲民、为民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董西华)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