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各地动态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哈尔滨市公安局党委专题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

2021-12-20 11:08:26 来源:今日法制网 作者:黄庆 朱善永

今日法制网12月20日讯(黄庆 朱善永 )全警学誓词,忠诚砥警魂。12月14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安局党委专题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亚洲领学《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这是哈尔滨市公安局党委率先垂范,开展冬季整训集中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

微信截图_20211220111030.png

会议指出,新《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是公安部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为指导,在原《人民警察入警誓词》基础上重新修订而成,是公安队伍建设的政治纲领、是锻造忠诚警魂的重要载体、是展现人民警察良好形象的核心要义,是人民警察履行职责的行动指南。

微信截图_20211220111008.png

会议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把誓词作为指路前行的明灯、固本铸魂的法宝、实战训练的航标,将誓词精神融入血脉、注入灵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要认真学习誓词。将学习誓词活动同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冬季整训紧密结合,作为各级政治轮训和实战训练的重要内容。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学习宣传贯彻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二要深刻领悟誓词。

 

要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坚持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树立执法公正的价值取向,牢记纪律严明的底线要求,努力锻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公安队伍。三要忠实践行誓词。要将誓词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的不竭动力,以誓词精神为引领,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时时处处,都要对标对表誓词、都要忠实践行誓词,做到对待每一项工作都认真负责、尽职尽责,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会议对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学习宣誓系列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各级公安机关将围绕常态学习培训、健全宣誓制度、举行宣誓仪式、组织专题学习等举措,全面开展系列主题学习和宣誓活动,教育引导全警强化政治忠诚、政治担当,在传承中赓续血脉,在奋斗中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冰城公安工作新篇章。(图文:黄庆朱善永)

 

(责任编辑:董西华)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