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美食天下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青海旅游美食攻略,青海7天6晚美食探索之旅,值得一去的餐厅推荐

2019-07-26 16:58:37 来源:今日法制网 作者:李丽整理

a5c2.jpg

说到旅行,概括起来无非“吃喝玩乐”四字,野小游今天就来盘点一下,来青海旅行有哪些必须品尝的美食,推荐几个值得一去的小店。7天6晚逛吃之旅,让你在青海吃得开。野小游行程安排:「暑假旅游」青海 | 茶卡盐湖/可可西里/青海湖7天6晚探秘之旅,西宁可称作面食爱好者的天堂,即使你来自不常吃面的南方,也会为这里层出不穷的面食小吃倾倒,甚至无法自拔。牛肉面、羊肠面、炮仗面、尕面片、干拌面、干拉面、酿皮等十数种面条吃法,光听名字就足以让你食指大动。此外,青海的牛羊肉同样不可辜负,尤其是回民聚集的西宁地区,烹制手法多样,味道更胜一筹。抓肉和炕羊排既是家常也是特色。深度爱好者不妨尝尝这里的牛羊杂碎和内脏烧烤,无论羊腰、羊肚还是羊肝、羊蹄,都别有风味。大通的生烤羊排也非常出名。

4a36.jpg

益鑫羊肉手抓馆:这家深巷小店前弯弯曲曲的队伍,印证了“肉香不怕巷子深”的说法。招牌是黄焖羊肉,肉嫩而不膻,即使牙口不好也毫无难度富滨炕羊排:炕羊排是青海当地菜,羊肉一斤起点,里面是羊排、土豆片、洋葱、宽粉一锅端。除了招牌,这家的烧烤也不错,可以尝尝烤羊蹄、羊腰子、烤羊肚。茶卡盐湖食宿选择不多,大部分旅行者游览茶卡盐湖后遍匆匆上路。德令哈的餐饮种类还算丰富,清真餐厅占据了半壁江山,市中心的柴达木东路、西路及体育馆周边一带,是当地的美食聚集地。

老严烤羊肉:这是德令哈最有名的烤羊肉店,烤炉就设在店门口,可以参观羊肉的制作过程。特色是炕羊排、羊肉串、羊腰。酿皮店:这家小巧的小吃店位于步行街的转角处,由一对老夫妇经营,主营的酿皮和酸奶深受当地人喜爱。海子茶馆:这是德令哈最具文艺气息的茶馆,提供各式茶品,也是当地文人喜欢的聚会场所。大柴旦镇上的餐馆以川味为主,主要集中在创新路和团结路上。一碗香:这个餐馆是当地汉人的最爱,早餐时间一位难求,牛肉面是这里的特色,早餐还提供米粉、稀饭和包子。新味源饭馆:面食是这家餐馆最受当地人追捧的吃食,也是镇上少有的需要避开用餐高峰时段的餐厅。

96dda144.jpg

格尔木的餐厅集中在八一中路和昆仑中路,但本地人真正爱去的餐馆大多不在商圈,需要花些功夫寻味。老汉兰州牛肉面:这家不起眼的小餐馆位于希尔顿酒店附近,主营的牛肉面深受本地人喜爱,一大早就坐满了食客。牛肉拉面用面筋道,汤头鲜美纯正,是你解决早餐的理想选择。原八一市场酿皮店:店内目前有两家老板经营,进门右边桌是青海酿皮,味道更迎合大众口味;进门左边桌是武威酿皮,口味偏酸,不妨两种都尝试一下。

今天可以自己带一些零食或干粮。可以与执勤民警和志愿者交流互动,听听他们的故事,中午可以和志愿者们一起用餐,体会这群无名英雄的艰辛与伟大。围绕青海湖周边的食宿点很多。西海镇的马乃烤肉,炕锅羊肉是一大特色,一斤足够4人饱餐一顿。环湖东路民宿阿妈的餐厅是一家藏地餐厅,有点私房菜的味道,除了手抓羊排全年供应,其他菜品随季节变换,黄蘑菇、野地皮菜、野沙葱等都是现采山里的野菜。

(责任编辑:李丽)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