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媒体法制号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婉桦法制号官方认证V
发布时间:2023-03-09 11:09:22 :09    

山东省住建厅最新发布, 涉及济南、青岛等5市;定了, 3月28日至30日, 在济南举办

定了,3月28日至30日,在济南举办
3月7日,据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站消息:第三届儒商大会将于3月28日至30日在济南举办。第三届儒商大会将广泛邀请海内外企业家、专家学者、商协会负责人、侨界代表等约1000名嘉宾线下参会。举办包含开幕式,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会见重要嘉宾,晚餐交流会和6场平行论坛在内的9场主体活动,以及“家乡的味道——鲁菜走进儒商大会”配套活动,16市将分别举办推介对接活动及返乡考察活动。(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站)

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最新发布
近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印发《关于发布2022年度山东省建筑业强市强县强企的通报》,对2022年度全省建筑业强市强县强企和跨越发展市、县予以通报。《通报》显示,建筑业5强市分别是济南、青岛、泰安、临沂、淄博,10强县(市)分别是肥城、胶州、桓台、莱西、寿光、滕州、青州、平邑、邹城、安丘,30强企名单中,中铁十四局、中建八局一公司、中建八局二公司、中铁十局、天元集团、青建集团、中建八局四公司、中青建安、山东路桥、荣华建设位列前10。跨越发展市分别是烟台、济宁、日照,跨越发展县分别是邹平、沂南、冠县、曲阜、莒县、平度。

临沂发布人事任免
临沂市
河东区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告
(第11号)
河东区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于2023年3月8日决定接受:
范浩辞去河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的请求。
现予公告。

2023年3月8日
河东区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告
(第12号)
河东区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根据河东区人民政府区长田婷婷的提请,于2023年3月8日决定任命:
巩学全为河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刘刚为河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现予公告。
河东区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年3月8日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法制号作者本人,新媒体法制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今日法制网仅提供信 息存储空间服务。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