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各地动态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易县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自媒体培训暨座谈会

2022-09-09 13:55:33 来源:今日法制网 作者:王黎博 刘爱军

da15634380fa5afb733a3d4663275b0f.jpg

座谈会现场照片

 

今日法制网新媒体09月09日讯(公益记者 王黎博 刘爱军)为深入推进网络文明建设,团结引导全县自媒体传播网络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6日,易县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自媒体培训暨座谈会。会议由县委网信办主任李晓洁同志主持,县委网信办、易县公安局和易县自媒体从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d3a9e209aec4686db526de9c4952f63f.jpg

县委网信办主任李晓洁同志讲话

 

会上,县委网信办李晓洁同志对全县广大自媒体从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传播内容的“把关人”。要自觉遵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七条底线”、 “九不准”规定,严守底线,不越红线,自觉抵制低俗色情、民族歧视、谣言诈骗、传销赌博等违法违规有害信息传播扩散,严格把关传播内容,共同规范我县网络传播秩序。

 

二要坚守媒体人的底线,做清朗网络空间的“守护人”。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准绳,自觉抵御各种错误思潮的侵蚀,坚持用优质的产品和内容吸引受众关注,让网络空间真正成为风清气正的朗朗晴空。

 

三要积蓄向上向善的力量,做和谐社会的“助推人”。做好网上宣传,为线上线下凝聚引人向上、催人奋进的正能量,让网络文明德润人心、立根塑魂。

 

四要创新自媒体宣传手段,做美丽新时代的“先行人”。全县自媒体人都有责任、有义务主动发声,积极作为,做美丽新时代的“先行人”,当走在时代前列的排头兵,为党和政府积极建言献策,为新时代立传画像。

 

五要描绘身边的人和事,做魅力家乡的“代言人”。立足易县本地,多挖掘身边的人和事,发挥出自身优势,用丰富的镜头、多彩的笔墨聚焦易县、宣传易县、推介易县。

 

a9cab69439744992561daaf78aeb6512.jpg

易县网安大队郭新宇讲话

 

座谈会上,易县网安大队郭新宇同志就网络犯罪有关的知识进行了讲解,县委网信办张学维同志宣读了《保定市自媒体服务管理暂行办法》,易县自媒体协会会长张灵艳同志和梁哥公益爱心团队发起人梁树旺、易县品味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海鹏、21世纪美发总经理李朋等分别发言。与会人员纷纷就如何发挥好自媒体优势作用、网络文明建设、网络辟谣、网络正能量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cb531f7db9e50108cf292998d33f44a6.jpg

县委网信办张学维同志讲话

 

会议最后,县委网信办主任李晓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网的有关讲话精神。与会自媒体从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精神,深入学习网络安全法和有关法律法规,做网络安全法的传播者、践行者和网络正能量代言人。

 

(责任编辑:刘林科)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